今天看到英文老師上線~~~~
跟她聊天了依下~~~他盡然在幫我依起找工作~~~
重點是~~他找的都超深奧的~~~
什麼叫我去當任接待的~~~靠~~~應徵~~~一給我看~~全都英文
然後我問他~~~~~說~~~~你故意ㄉ唷~~~明知道我英文爛~~~
他就說~~ㄟ~~可以去澳洲完耶!!!
要不然就要我找大公司~~~他說~~因為那種~~看的成面比較廣
就算是小小的職員~~可是~~它可以看到很多~~~~~~~很大的一面
他說~~如果要保養就走
倩碧的公司當職員啊........當然~~不是下面專櫃那種~~是裡面的人~~~
做職員
寶僑工業啊
天呀~~~~他找的都超高難度的~~~~~~~~不是要大學就碩士!!ㄟ害唷
還說~~~如果你愛名牌~~~~~~就去藍鐘這個公司啊
我有看依下唷~~~給他複製下來ㄌ!!他的福利~~不錯~~~
從1955年以來,藍鐘集團即成功地在全亞洲行銷最高品質的進口商品。
透過長久以來所累積的寶貴經驗,藍鐘集團深刻地瞭解如何將我們生活品味與風格兼具的商品有效地行銷與推廣給消費者。
並將這些商品打造成為深受消費者所支持與推崇的強勢品牌。
這些商品領域橫跨流行時尚服飾、精品配件、香水、彩妝、珠寶以及雪茄等。
1983年,台灣開始加入這個前衛精緻的時尚大家庭。
除了恰如其份地扮演著代理商及進口商的角色之外,我們也發揮合作伙伴的功能,與國際知名品牌廠商及製造商密切合作。
藍鐘集團為每個品牌量身打造市場經銷與行銷方向,務期符合個別品牌之策略,並特別著重市場發展與品牌形象的掌控。
我們長期地投注心血並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透過多種零售管道推廣旗下品牌。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我們主要的服務為代理世界知名的品牌服飾與配件,有來自德國經典的Aigner皮件、近來最受年輕人喜愛的美國LeSportsac休閒提袋、義大利強烈女性浪漫氣息的Blumarine、還有風格活潑、充滿創意的義大利設計師服飾Moschino、經典男裝品牌CANALI、充滿英倫優雅風情的Jaeger男女服飾、強調極簡風格的美國Narciso Rodriguez以及融合英式傳統與現代前衛感的Paul Smith等等,於全省各大百貨公司均有設櫃,均為引領台灣頂尖流行時尚的名品。
福利制度:
1.享勞、健、團保 2.國內、外員工旅遊 3.生日津貼、三節獎金 4.週休二日 5.年假15天

................
好啦~~重點是什麼ㄋ~~就是~~~~鐘小p~~~~~你還是加油吧!!!!!
多看一些~~~接待英語囉~~~~~~老師講ㄉ~~~~~~
不過我跟他說~~~可是我最近在看~~孫子兵法ㄟ~~~~花哈哈~~笑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