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說謊ㄌ~~~明明就自己愛玩~~~~
還跟他說~~要他去看書~~~~~我去查要出去玩的資料
我不知道~~其實我想~~~~~我真的想玩玩吧!!
只是他們找的時間~~好晚唷!!跑去外雙溪釣蝦~~~
其實還不賴完耶~~~~~~~~
愧疚的是我的心~~對於你~~~我是如此的重要~~對於我~~你也不例外~~只是我的心~~找部到交集!!
在來可能就是我的好弟弟~為了我偷偷帶我出門~~~~~還害他不能回家~~在外頭等我~~ 真ㄉ好拍謝唷~~弟弟我愛你!!哇哈哈~~以後要養我唷!! TO MASO
謝啦~~~超感動ㄉ~~~你上來看ㄌㄟ~~~~~~
我知道呀~~~你們三個裡面~~~~我最不成熟~~
我知道~你講的~~~~~~~沒能力就不要亂來這句話!
環境逼著你要去學習生存~~~~~YOYO也是~~你也是~~~~~~
我ㄋ~~~~~~~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我想下ㄍ月~~~我就要開始加油了吧!!!!
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