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手太重了!!

今天~~我跟俊鴻講電話!!
我說~~~哈尼我想買鞋
俊鴻回~~~買你的頭拉!!這邊還有一雙高跟鞋~~一雙靴子~~
~你何時要拿回家穿(我的政策被駁回)
我的毅力~~依然不減~~~
結果~~~慘了~~~我下手太重~~同款式鞋子~~~我一次出手~買三雙!!
不同顏色

鐘小P~~~你這次~~真的太誇張了
(我自己也覺得我太誇張了!!都麻被小慈的照片所害...媽的~害我跑去血拼三雙!!現在我後悔的要死!!)
ㄘㄨㄚˋ屎~~~~我到底要怎麼拿回家~~還是說~~~騙我媽一雙一百塊!!
機ㄟ~~~等等騙他一百塊~~
她叫我多買幾雙~~我去哪生!!!給他!!!!!!
後~~~我要哭ㄌ拉!!!!!!!!!!算了都買了!!
鞋櫃~一直堆~~~還有好多雙~~沒落地!!
我一直說要克制~~我都不知道我克制到哪去了!!!!哀!!!!!
我太悶了!!!
我手癢麻~有什麼辦法!!
親愛的~~你去釣魚~~三小時~就花了一千五而且常去
我做再電腦桌網拍一小時~不知道花多少
跟你差不多啦!!
我的還看的到東西~~
你的~~有時候連一個魚都沒看到!!對吧
我現在只好這樣安慰我自己=0=
都買了!!管它的!!我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