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意間~發現一個女孩的網誌~~~她讓我好感動
看到現在的她好幸福~~因為有
baby~~變好多
從個懵懂愛漂亮的小女孩~~變成一個漂亮~~有責任感~~~的媽媽
他的人生才剛開始~~~比我還小耶!!
可是我看到女孩的無名~~
心裡有股莫名的感動也有許多不捨
看到她為自己的baby這樣付出~~~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唷!!
小女孩變媽媽耶!!!天ㄚ~~變超多的你!!!
都會站在媽媽的立場講話了耶!!長大了不少~~也讓我很感動
看她跟baby~這樣子!!就覺得好幸福!!!更覺得好感動!!
她把baby出生到限在的成長過程~~都寫在網誌~~~多麼的詳細!!
女孩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