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的市場內~~哈哈
我去擺了莊藝華的位子!!被放鴿子!!北爛死ㄌ!!鴿子大王非你們莫屬!
雖小的事情的~~我家俊鴻帶我去擺攤!!車車怪怪的~~把我丟下車~就帶著北鼻去修車!
興高采烈的到達目的....=0=怎ㄇ沒開店!我超慌
沒關希!!我還是很大方的擺在他們的位子!!
當我正打開箱子~還沒開市時~~就先被收了~50元清潔費!!
剛開始~根本沒人看嘛!!又被收清潔費!~~一一很錯愕~我來錯時間!!
我因該在他走的時候再來擺才對,說也奇怪~~當我鬱卒自己被收了五十元~又沒半個人時~那時才九點半
當我開始喊叫~~來唷!手工香皂唷!可以拿起來聞看看!!就是沒人要來看!!
當有一個媽媽走過來~~~時候~我開始介紹~我發現媽媽都怪胎!有人看時才有人想喵我的東西聞聞看.問問價格~~媽媽心態真是猜不透
不過媽媽及的,還是老話一句~~靠~~真是消費能力超好~一買就給我買三塊!(屋~~~整個開心的飛上天!!)
才十點出頭而以~我已經賣掉六個拉!!好嗨唷!!
神阿~普薩阿~妳終於看見我的辛苦了!!~~~得意沒多久~
旁邊出現一個阿嬤擺在我旁邊~拉著推菜籃的車子!
我也沒注意他賣什麼!!
有客人來拉(我又開始介紹我家產品)
後來走拉!!我又開始叫賣~來唷~~天然手工精油香皂唷!!
歡迎拿起來聞看看唷!!黑嘿嘿!我講沒多久~~
阿嬤也跟著我講~~我頓時發現~~靠媽的~~阿嬤在我旁邊~~也賣著香皂拉!!北爛死ㄌ!搶我飯碗ㄟ!氣死我ㄌ!!
還好他賣的~是很普通的~~~跟我ㄉ高級或比起來~差多了呢!哼
嘻嘻!!
結論~南亞怪人超多ㄉ!
我賣不掉的~在南亞都賣光光還要求要訂貨~~先付定金之類ㄉ!!
傻眼!!還有還有阿!!小塊的香皂~~~天阿~~~有人不買大ㄉ~~買小的!!買了三塊捏!!連我都不敢相信!!但是阿~不是沒殺價的人~~殺價的人也很多的唷!!
看人~囉~~因為我漸漸的~也做出心得囉!
小P認為自己的東西~很好~也不錯~所以~~死要殺價的~小P也不勉強~
因為我會給一個優惠金額~已經是~~我的底價拉!!一一!!
所以~不給殺~~除非妳是熟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