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不講話也不行~~幹~怎樣才不會被罵!
既然這麼惹人厭~~我幹嘛這麼惹人厭~~
ㄇㄉ~~真的很討厭自己~~講話也部隊~不講話也部隊~~幹~到底要怎樣才對!!
高中都講過了~~20要搬出去~~媽的~~~鐘小P~~妳他媽搬到哪裡去了!!
真沒用~~~硬要當個惹人厭的人~~
很凡妳知不知道~~我受夠了~~~我也想要出去外頭住住看~~學習獨立~~~我也想靠自己~~
ㄇㄉ~~就是住在這邊~~~所以才被人當狗罵~
我也是人好不好~~靠~~不講話~~~也被人家罵~是怎樣~~怎樣都錯~~我在幹麻
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我想要一個家~~我也想住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