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辦公室裡聽到了廣播電台一首歌~~~蘇慧倫---被動
唉~~~真的是以前的歌~~比較好聽ㄟ~~~百聽不膩~~
這首好像是我國小聽的歌ㄟ我還可以哼的出徠~~哈哈
聽完後~~我馬上跑去下載歌ㄌ!!

被動 蘇慧倫---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真的是後~~太好聽了拉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想起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