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ㄇ時候的我們可以不用這麼遠((((這是我常常想問的一句話))))
什ㄇ時候的你~~可以再我身邊~~((((這是我一直想要ㄉ))))
我好累唷!!老公!!你知道ㄇ~~~我知道我要堅強~~~
可是~~~我怎ㄇ樣~~~才可以跟你依樣~~這樣堅強~~這樣努力~~這樣加油!
我想你~~你明白嗎!!每次你的離開~~我都要期待~~都要慢慢等待你的出現~~好難等到~~~
每次都想問~~你在哪裡~~~我好想你~~~你可不可以陪在我身邊!!!
喝~~好可笑唷~~~不可能~~小P~~~不要傻了~~~現在你的他在日本~~~不在你身邊~~~~
你心情好嗎~~最近的你過的好嗎~~~有心是嗎~~有壓力嗎~~~~我每次想問的~~~我想關心你的一切~~~我想知道你的心情~~~~~~~~我想明白~~~你的狀況~~~~那~~你累嗎~~~~~~~~
可是~~怎ㄇ也問不出來~~~我捨不得聽到你的累~~~我更明白~~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心情不好的你~~~~
我想要帶給你快樂~~~~我不想引響你的心情~~~~我要你快快樂樂!!
可是~~我想你的心~~隱瞞不了自己~~~只好變的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