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甜心們注意了!有想要運動的心態當然很好,有益身體健康又能維持窈窕的身材,但是不要再穿上厚重笨拙的棉褲了~不但無法修飾身型,還將妳的缺點都曝光!【束口休閒褲/寬鬆運動褲】雖然是寬鬆版型,但是貼膚的剪裁幫妳幫粗壯的腿部通通藏住,顯現出的是迷人的長腿曲線!

 

 

◎束口休閒褲

小隻女孩是不是常有這樣的煩惱,買七分褲當九分褲來穿,買了長褲要再拿去改才能穿!現在妳有福囉~【束口休閒褲】在褲腳處採束口設計,多餘的褲長透過束口設計剛好卡在鞋身上,或是可以將多餘褲長往內摺,有了束口的地方較不易鬆脫,就不必擔心褲長過長會拌到腳,還能創造長腿的錯覺喔!

 

鬆緊帶的腰圍穿起來最舒適了!沒有穿上牛仔褲的束縛感,褲頭不再卡緊緊,小腹的肉肉不再被擠出一大團,鬆緊設計就是要妳更舒適,好自在的穿上它活動!在兩側也加上了口袋,如果只是想外出買東西就很適合,鑰匙、零錢通通放進去,不用另外帶一個小包包了!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束口休閒褲
商品尺寸:均碼  
商品材質:棉彈 
商品顏色:黑/灰
商品尺寸:褲長約100cm、腰圍約64cm、中腰無腰帶

有需要的捧友再用悄悄話留下mail哦.... 
也歡迎到媽媽寶寶團購樂粉絲團 私訊詢問比較快唷 
https://www.facebook.com/s932206050

請加瑄麻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mamebebe02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柔又舒適 束口休閒褲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