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支撐衣物不變形,隨時抽取不倒塌

◆雙蓋雙拉鏈設計,正面、上面拿放超方便
◆正面附有大透明視窗, 拿取衣物一目了然
◆鮮明色彩花紋優質牛津布,防水、防塵、  防潮三效合一
◆獨立容量收納空間,可折疊收納不佔空間


AR0555_500_9  

 

免卻了您為尋找小衣物而翻箱倒櫃的煩惱。

 

正面附有大透明視窗, 拿取衣物一目了然,非常便利,想穿那件衣服,便能順利取出,

 

再也不需要一件一件翻找了!整理箱上端有翻蓋,正面也可打開,只要將拉鏈打開,收納好衣物,

 

拉鏈一拉,便可搞定。兩側還有貼心提手,搬運時也非常方便。

 

商品特色

 

◆立體支撐架設,內附4mm立體支撐鐵架,可完整支撐收納箱,保護衣物不變形,不易生鏽,可承重約20公斤。

 

◆立體骨架支撐不倒塌,抽取衣物不擔心,可正面/上面抽取,不怕衣物太少而倒塌。

 

◆獨立大空間設計,80L正立方體大空間,可放置約20-40件衣物,也可放置玩偶、玩具、皮包等。

 

◆雙蓋雙拉鏈設計,正面、上面只要將拉鏈打開,即可取出衣物,拿放超方便。

 

◆正面大透明視窗,拿取衣物一目了然,非常便利,想穿那件衣服,便能順利取出,再也不需要一件一件翻找了!

 

◆側身手提把設計,搬運好方便。

 

◆折疊收納不佔空間,可重疊放置好穩固,置放衣櫃或水平放置床底下,疊放再多再重底部也不怕變形
收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