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2eb528688c7  

最近瑄麻在朋友的推薦下使用了 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

大家知不知道為什麼洗臉後一定要用化妝水呢??
讓瑄麻來告訴你選一罐適合自己的妝水是多麼重要

化妝水是卸完妝、洗完臉之後,第一道保養手續,就是擦上化妝水。

化妝水多含有AHA等去角質的配方,在去除老化角質的同時,還可以補充充足的水分,這是對付膚色黯沉的良方 

擦化妝水的另一個目的,便是幫助肌膚吸收其他保養品的保濕成分。

但是必須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水,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保濕成分太高的化妝水,容易破壞粉底,反而使膚色更黯沉。而太過清爽的配方,則會造成皮膚表層水分的流失,使皮膚變得乾燥失去光澤

此外,清潔化妝水,用力擦拭會造成皮膚的傷害,請務必謹慎使用。無論何種膚質,只要保養方法正確,即使不上妝,也可以擁有光滑柔嫩的素肌

基本上瑄麻是個不太愛化妝注重保養的女生

現在有了小孩後~~更是如此~本身用孩子時間都快耗光我的體力了!!

所以保養部分能簡單好用對我來講才是最好的方式

由於瑄麻我的肌膚屬於敏感型肌膚~所以在選擇臉部商品時我最最最在意也最最最小心

24509  

瑄麻當然從小到大也用過許多種化妝水 ~有些商品用在我的臉上由於酒精的關係~我都可以感受到刺激性~
對於兩頰乾乾的我更是一種傷害

使用溫和自然的保養品,瑄麻認為對肌膚較沒負擔
化妝水怎麼使用:
1. 用化粧棉沾化妝水,對臉上沒洗乾淨的部份再次清潔使用,或臉上有皮屑時清除皮屑。
2.
臉部比較乾又要擦保養品時補充水份用,這樣在後面用的保濕產品才有水可以鎖。

好啦~~再來說說
為什麼我要用
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
1 天然本草 成分讓我很放心 噴的時候也很舒服

 

2  不含酒精 噴的時候還有點淡淡的金盞花讓我舒緩皮膚。

 

3 保濕效果很不錯…容易吸收又乾爽不會讓我覺得黏黏的

 

4 能淡化皮膚暗沉 瑄麻用了以後感覺皮膚更亮了

24511  

歡迎私訊詢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