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接到一通號碼顯示為04-22952520的電話,

說他自己是台中刑事警察局的警官(他是女的)
講一堆絡絡長~~媽ㄉ我哪聽的下ㄑㄚ~~~講超快的~~
(他不是大陸人~因為沒口音)~~靠~~臺灣人騙台灣人~~ㄑ死啦!!
我就問他什麼名子~在哪裡 
他說他是
刑事警察局 西屯區  逢大路 98號    電話: 0422952520
姓名  陳宜君  (剛剛上網查~靠~~他好像是雲林的檢察官ㄟ!最好檢察官會打給我)  
結果我說我在忙~~~他說~~~叫我跟我家人聯絡他要到我家裡去調查~~
我說~~你要我跟我家裡聯絡~~我都聽不懂~~我到底怎麼了阿!!
後來他又慢慢說

前鎮子~他們在樹林破了一個人頭集團案~~我成為人頭帳戶所以我有刑事責任,必須配合他因辦案需要的調查………

(也真厲害~~~台中的查到樹林的案子~~~台北又不是沒刑事局!!)
一直叫我連絡家人~他要到我家~~~或者是現再方便過來一趟嗎!!
靠~~~在台中~你神經病唷!!過去咧!!
結果,我正要上網查是否真有這個單位...是真的有ㄟ~~但是電話我找不到!!
結果都查好了~馬上打詐騙專線 165  讓自己心安!!!~~~~~
哈哈哈~~我好北爛唷~~~~
165 詐騙專線的先生說~~~你有人家帳戶嗎?我說沒有阿~~他說~~那就不用擔心!!
(肉圓~~記得唷!!不要被騙了!!)

 ps.我剛剛遇到的那位詐騙小姐~~自己好像滿緊張的!!好像我問太多了!!拍謝

親愛的朋友們!!
165詐騙~~是讓我心安的啦!!
遇到事情的我~~還是ㄆㄧˇㄆㄧˇㄘㄨㄚˋ 想說是不是真的咧!!查查看~~要不然等等是真的就糟糕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