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不偽裝
分開後 懂得怎麼釋放
原來真那麼受傷過後 才能夠體諒
習慣的快樂 應該怎麼收場

我的愛不說謊
一旦決定就值得我前往
可惜這一次的旅途 不能夠到達和失望
可是我還擁有回憶的天堂

Inside My Heart你的每句話
在我心中慢慢累積成太陽
Inside Your Heart 是否也 能像我一樣
累積成留下 最後天亮以往

原來愛經過了傷Inside My Heart
唯有讓人勇敢的力量

這首歌~~~~送給一位我曾經深愛過~~~曾經想跟他很久的一位男孩~~~
我知道你會加油~~~我知道有一天的我可以很驕傲的對人家說~~~吳承達嘛~~~我認識!!
因為你會是我的驕傲~~你知道嗎~~~你要加油~~~為了自己的夢想邁進!!
也許以後的妳回頭想想~~~我們的回憶~~~依然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