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下午要去銀行 我跑去了壹咖啡ㄧ下下....
小如說老板娘再找我~~~~
我懷疑他找我要幹麻~~~該部會問我小如上禮拜是否來我家住吧!!
(PS.小如跟男友去外頭住兩天跟家人說來我家~~串通好嚕!!ㄎㄎ)
重點是~~~他不是問我這個~~
小如問他找我有啥事~~他裝無事的說~~沒鴨~~沒事(害我以為她想我咧!!)
結果他私底下把我拉進去對我說
胖胖老闆娘:小P~~~~老闆娘下個月要去開刀~~我想說要請你幫我~~~上班
之前本來想叫你回來的~~但你也知道另依個老闆娘(我有問他他說他跟你何不來)
鬼靈精ㄟ小P:阿~~是唷~~位什麼~~阿聽到後頭的話
我心裡想~~那是因為我不服從她吧!!!爽快!!一一~~小叛逆
胖胖老闆娘:小如他們都問我 怎麼不叫你回來 我不想跟他們說因為小氣老闆娘不喜歡你
ㄧㄧ~~
鬼靈精ㄟ小P:我心裡想~~廢話~~我這樣不服她~~他喜歡我有鬼咧!!我自己都討厭死牠ㄌ
(外加題外話~~~哇哈~~他愛飆車~~最近出車禍~~在家休養!!ㄎㄎ)
胖胖老闆娘說:所以他希望~~我可以回來幫她
鬼靈精ㄟ小P:二話不說~~當然好呀~~拜託~~只要是他要我幫忙ㄉ~~拜託ㄧ定邦好不好
誰叫我跟他那麼久了~~~~不跟是不可能的~~他這ㄇ疼我!!
胖胖老闆娘說:他希望我不要把他開刀的是講出去~~因為他不想讓人家知道..
小P: 恩~~我懂 我不會說~~~(可是~~事實上他沒跟我講很多我就走了但是~~騎車的ㄧ路上心裏有很多不捨)
不知道位什麼~~~可能他要去開刀~~我真ㄉ真的有點痛到ㄌ吧!!!一一!!
人生海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