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的第一天
有夠雖的........輪胎破風(死小安.....)
老師~~~翹課 一一~~~(死豬頭~~哪有這種老師壓~~退錢~~~)
雖然很早就下課 一一~~~不過 一樣拉 退錢
我要拿出我精打細算的本能 算每一天的錢錢要他退學費
兩堂課 學校不是到賺了多少錢 超機車的



..................................................................................................
補打昨天ㄉ~~~
昨天早上去動物園唷~~哇哈哈~~~看到烏龜作愛耶~~一生中~~可能就這樣依次吧~~
ㄆㄆ~~~~
哇哈哈~~~晚上還跟吳承達講的很開心~~~
還講到以前的一段時間 覺得我其實好可憐唷
真ㄉ~~~忽然這樣認為自己很可憐
盡然因為他~~~讓自己這樣子~~~~哀!!
人性本賤 這樣ㄉ人 還愛的那ㄇ高興
真是的 蠢蛋一ㄍ 一個自私 一ㄍ欠罵
怪誰 管它的
可以這樣何也不容易
重點是~~~~為什麼這樣的一ㄍ人 明明對我這樣 大家都說他對我好
他們唷 只看表面 沒看另一面 ㄞ 可憐的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