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陪俊鴻去上英文課~~
笨俊鴻把飲料翻倒了~~哇哈哈~~~~
我去女廁買了衛生紙~~(靠~~那衛生紙有點臭~~因為我本來要頃鼻涕結果感覺臭不差了)
我靈機一動~~就想跟俊鴻說~~我投錯了~~我投到衛生棉~~
結果~~哇哈哈~~鬼靈精ㄉ我~~當然就這樣說啦~~~
俊鴻~~我投錯了~~我投到衛生棉~~你講就一點用吧~~衛生棉吸力比較強~~哇哈哈
俊鴻說~~~真ㄉ還是假ㄉ(台語)
我說~~~~係今ㄟ(ㄆㄆ)
他說~~~~好呀~~你敢拿出來~~我就敢用~~~
(一一~~眼睛看著他的手~~他已經準備身進褲子找十元給我要我再投一包的感覺)
笑死我ㄌ~~~我跟他說~~~我騙你ㄉ啦~~靠~~搞的什ㄇ咧~~還真ㄉ身進口袋要拿錢咧
ㄏㄏ~~~~~~~~~
我把這件事跟我家小白說~~~~~~~~我家小白說~~~~~~~ㄟ~~你不必跟男生開這種玩笑吧
我想想~~~跟他說~~位蛇ㄇ~~反正又沒什ㄇ~~~一一
但是~~他說~~~反正我要為他想~~~要我以後不要這樣嚕!!
我跟他說好~~~(心裡想~~以後我就不用這ㄍ拉~~用別種) 一一
我真ㄉ有夠皮ㄉ~~連我都覺ㄉ我越來越白爛!!
都麻是我們班ㄉ~~一直叫北爛p。。。。叫一叫~越較越白爛!!
襙~~搞什ㄇ鬼拉~~ㄇ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