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一大早被挖起床 就因為昨天說好今天要拿咖啡豆
他說~~~不知道誰說~~今天要拿咖啡豆結果還在睡!!
因為這句話~~我馬上起床~~~約著十點半到西門拿~~~
ㄇㄉ~~~感覺真差~~~襙~~~那麼早去西門要幹麻沒一家店開就算了~~~
我去那花了一百多 喝個咖啡又跑回家~~~會部會太白痴
重點是~~~~~~~~我的停車費~~~才五塊!!媽ㄉ咧~~第一次停的這樣白目
五元~~~有沒 有搞錯~~這也算停車嗎!!
掯~~~~~~~~~~~~~~
沒本事出門 就不要叫我出門壓
出門結果ㄋ~~~~~~~自己不能出去 真笑ㄟ~~~掯 氣死我 下午 一一 氣死我了!! 火氣上升的我~~~又遇見我的天才老爸 一個笨爸爸...........沒事去玩我最小弟弟的超人幹麻啦 把超人的腳腳用斷掉 跑去買快乾黏不好 盡然打主意打到我這來 要我去中誠街的早餐店再買一個牛奶~~旁邊要付一樣的超人給弟弟 我問爸爸 你幹麻去弄壞弟弟的玩具 他盡然跟我說 我以為那個超人ㄉ腳可以折 結果 他去折他的腳斷掉 要我去買一個一樣的給弟弟啦 天呀~~怎麼有這種爸爸啦~~我快瘋ㄌ 結果咧~~我還是沒骨氣的出門ㄑ買~~~~~~ 買東西~~~~後媽ㄉ~~~氣 死我了~~~~掯 什麼路壓~~~ 凹凸不平 害我一路超想罵人ㄉ 氣死我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