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們可以長久 只要沒有別個事故
藝華要我不要亂跟別人發生關西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願意凝聽
他說~~~其實相愛 要同居之後才明白 那人是否真正適合你
我問藝樺 你呢你怎麼會這樣做 他說他真的很愛信偉
也因為之前墮掉一個寶寶 所以很想擬補 也很像在懷孕依次


乎 我的疑問超多ㄉㄟ 雖然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就像個好奇寶寶 這樣依職問藝華
我問他你辛苦嗎 他回答我的是辛苦
我問他後悔過嗎 他回答我的是後悔 但..........也值得
我替他感到幸福 因為它有個甜蜜的小負擔 雖然這部適合他的年齡
不過因為這點 他就比我成熟太多ㄌ 我不否認 他跟柚子都是這樣的值得我學習

柚子咧 ㄏㄏ 我也要說說他了
最近的它可談個一場沒有擔憂的戀愛吧 只有快樂 ^^ 看的我們都替他祝福
因為這是他跟ad沒有的幸福 只能說ad太了解他的一切了吧 一切狀況
這不是柚子要的吧!!!柚子要的只是簡單不起的幸福 簡單不起的快樂
傻傻的它唷~~~依樣這樣的傻 ㄚ良要牽他盡然問人家要幹麻這樣牽手走路很怪
呆的要命

橘子說... 其實我們怕阿良只是把柚柚的感覺沒有弄清楚而己,怕未來傷心的會是柚子
可是阿良卻說 他很久之前就懷疑喜歡柚柚了,只是他不知那種感覺是什麼......
他想了好久好久,才知他真的喜歡柚柚
那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他還說,他交了很多女友沒有錯
但他重來都沒有像柚柚這種的感情
我想ㄚ良的細心體貼....打動了所有的人唷..

挖~~超浪漫的啦......怎麼沒人這樣對我說~~花哈哈~沒有啦~~~我家寶貝也是很好的咧!!
這是我們家柚子~~第一次真的感覺到他的戀愛.....這樣的喜歡.......我希望他~~真的可以加油
其實我一直以為....他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人...就是adㄟ ~~~怎麼~~~難道是阿良唷!!
不管怎樣拉~~~他是我ㄉ朋友!!ㄏㄏ~~~yoy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