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唷~~~真的很討厭耶~~~其實明明沒是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把場面搞的很冷!!!
害我跟他~~都很無言吧~~~~
我超對不起他的~~~~~每次他問的話~~~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沒有不喜歡他押~~~~我更沒有覺得我想離開的意思~~~~
只是~~~我也不懂~~怎麼會這樣~~~~~~~~~~
阿~~~~~~~~~~~好氣自己唷!!!
他說我每次都一心二用 我心裡想 我對你一心一意沒二用過 他說我每次講話都不認真 我心裡想我只是在想如何的講話才是對我們而言最好的 可是我依然不知道該如何給一個最正確的答案!!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讓你明白 也許我們都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