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妳~我才知道我的心可以感受到多痛~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忘了以前的傷痛~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不再愛妳~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再一次的用心去愛一次~
妳不能那麼的自私把妳以前的傷帶給我~
妳不能那麼的自私的傷害我~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去面對你了~
我少愛你一點~是否能不那麼的痛心~
我少在乎你一點~是否能快樂一點~
我少想你一點~是否能不再哭泣~
我少見你一點~是否能少愛你一點~
我是否能不再做些不成熟的事~
但,我傷了自已也是好愛你~
因為,我真的愛了~
即使結束後我的心已傷痕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