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的!!
四月的我~~生活無憂無慮~~每個禮拜行程都是滿的!!
是因為太久沒一直玩了嗎?
哈哈哈!!!!!!
昨天我去俊鴻家~~學習當個優良主婦!!!
炒菜咧~~~~我真厲害!!!!!!(雖然幾乎是他煮的)害我現在肚子有夠痛~一直拉~辣椒加太多了
晚上去洗頭髮........好想洗頭唷!!卻懶的自己洗~我是貴婦ㄟ~~~怎麼可以自己洗頭(如果小古聽到一定說~你憑什麼~北爛)
洗完頭好舒服唷~~整個輕鬆~~~~~加上按摩~~哈!!悠閒的我
突然洗頭的小姐幫我吹頭髮跟我說~~你頭髮好長唷!!
我說對阿~~~~因為自從我高中畢業...老娘就不剪頭髮只用修的!!!
洗頭姐姐說~~~你再不剪頭髮~~~~快到腰了~~
我說恩~~阿怎麼樣~~~
洗頭姐姐說~~~~你部知道嗎~~到腰~~剪頭髮要看日子捏!!!(我心裡想~哪門子的解釋)
結果今天的我心血來潮~~去查~為什麼到腰部剪頭髮要看日子!!!
原來是因為~老一輩的人覺得 ....像夭(腰)折 腰斬
就不吉利~~所以挑日子剪
這樣我好像該去剪髮了!!!雖然不想相信~但是不用這麼鐵齒~~~~反正都要剪頭髮!!要不然我整個頭皮都覺得好重唷!
頭髮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