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好玩捏!!!
我只能說~~我玩的很開心!!
超好玩的~~小琉球的人情味~大自然的魅力~讓我還要在ㄑ
第一次覺得好玩ㄟ!!
如果你們覺得澎湖好玩
哪請你們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小琉球當度假~玩的三天兩夜!!
我去了就不想回家了!!差點坐在地上賴皮!!
天好藍~~~~晚上月亮好美
民宿阿姨叔叔...浮淺的阿姨阿伯~~賣麵的阿嬤~~都好熱情!!
每天有不同的水果~早餐~~~
玩一玩累了就回民宿休息~~~~~休息夠了再出門玩
晚上跟阿姨叔叔們~~拿墊子~~燈具~~帶著幾瓶酒~殺到沙灘~躺著看星星!!
你們多久~~沒有這樣過了捏!!!
記得~~~~~~~ㄑ讓自己放鬆~~~好好玩
我的好朋友們~~原諒我~~~沒帶禮物~~
因為~~~真的沒東西好買的!!他很小~~~~~~~但是~~~~~他們人情味十足
你們有聽過~~~你烤肉~烤不完的東西~~~~可以到廟口~~請麥鹽酥雞的阿姨們幫你炸一下的嗎??
你們有聽過~~~浮淺的阿姨阿伯~~~介紹你好吃的東西~~~騎著摩托車~~等你們準備好~~帶你們到那邊~~~
跟老闆說~~是他的女兒朋友~~~叫老闆別亂算價錢嗎??

超熱情的~~~一直跟我們說~~外地人別被ㄎㄣ~~~~~~吃東西要問價格在點餐

你們有聽過~~~~~浮淺~~付一次錢~~~~~你在那住幾天你就可以玩幾次~~跟他們借東西~都沒關西的嗎!!

你有聽過~~民宿老闆帶你去買魚~~下廚給你吃~~~晚上幫你準備水果~~跟你們聊天~熱情招待~問著你們明天早餐~想吃什麼他去買給你們吃嗎???~~~

就是有~~這樣的地方~~值得讓我想再去~~~

真的好好好好唷~~~
更好笑的是~~你們知道~~他們小琉球~不用戴安全帽就算了~~
連車子大牌 還有家裡門牌~都放在家裡櫃子睡覺的嗎~
哈哈哈~~超屌的!!!
 郵差先生~~都認人ㄟ~~~~~~
大家都說~~小琉球不是很小~~有這麼好玩嗎
我跟你們說~~~是真的很小阿~~可是我就是玩的好開心~~~因為人情味~讓你很窩心
大家不管認不認識~~就感覺是有緣聚在一起~~拿個啤酒出來~~~大家喝~請你們跟他們分享這份喜悅~~~讓我覺得~~~超讚的!!
因為~再台北遇到這種~~~你一定不敢喝~~覺得它是不是放了什麼吧!!
哈哈哈!!!!!!!
千千萬萬記得~有機會~~~一定要ㄑㄧ次~至少~他的天氣好~水很藍!!
就很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