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記在心~~~如果以後還要騎重車~~~我一定要先做做看~~~看我的手~~放不放的到!!
手斷掉嚕啦~~~酸痛中!!ㄏㄏ!
不過真的很好玩唷!!我還是習慣瑪莉哥哥騎車的速度~
瑪莉哥哥說~~我都不怕ㄇ!!!一一~~說真ㄉ~~~會怕啦~~~怕自己沒扶好~~自己跌下ㄑ!!ㄏㄏ!!
阿對他咧~~~我可能是超放心ㄉ吧~~~~ㄏㄏ~~~好玩唷!!
ㄚ他說咧~~阿呀!這樣怎ㄇ半~~以後若不是他載的~~騎快車我也不怕就完蛋嚕!!
(我心裡想也對後~~~這樣要追我的人~~~騎快車~~~男生都希望女聲叫來叫去ㄉ~~要不然就是抱的緊緊的我都不會會不會沒人追)
哇哈哈~~我真欠打~~~~等等你們又想打我!!
雖然一路上都有無言的事發生拉~~不過~~都過嚕!!
重點是~~ㄇㄉ咧~~~早知道不帶包包ㄌ!!我一張重機照
都沒給她拍到~~~超無言ㄉ還帶ㄌ兩台相機去受死~~~~~~弄ㄉ自己全身痠痛!!

我的六日事蹟~~
禮拜六~~上班~~~媽ㄉ~撞到頭~~~瘀青腫起來~~~晚上考試~~~被瑪莉哥哥壓頭!(他是故意ㄉ~~欠殺)
載來~~租重車~~~騎去貓空~~回家時~~發生ㄌ無言的事情~~~幸好他們沒事~~~
晚上三點到家~~~跟做壞是一樣~~偷偷摸摸ㄉ~~因為聲音太大嚕!!
小聲的給他騎回家~~(我發現我喜歡上它ㄉ聲音)
禮拜日~~被小古挖起床~~登北爛ㄉ我~~以為它們一整晚沒睡~~用瑪莉哥哥ㄉ手機打給我!!
一一 ~~~哇哈哈~~結果是我昏睡~~~看錯來電!!好啦~~累累ㄉ六點被他們挖嚕起床~~~打ㄌN通給俊鴻!
他太累ㄌ~~沒接電話~~因為禮拜五~~他跟小宣通宵去九份喝酒~~(掯~~我ㄉ酒咧!!沒喝到)
好啦~~努力的找到了他家ㄉ電話~~~~打給他~~~昏睡中的他~~~醒嚕!!衝起來~~~出發ㄑ~~~
路線開始~~~經過ㄌ~~
新莊~~~樹林~~~三峽~~桃園~~到了拉拉山!!拉拉山在走~~~沿路路徒不平穩~~(看到嚕一台重車出事情)
看到嚕水捏~~下車去碰碰水ㄅ~~挖~~好冰唷!舒服~~繼續趕路~~~超累ㄉ啦~~~要去宜蘭囉!!OK出發!!
沿路再度看到~~不平穩的崎嶇路線~~~~又一台黃牌~載著女孩出車禍!!
瑪莉哥哥罵~~白痴唷~~他不會看旁邊的鏡子!!是否有對像來車出現!!=="再度無言~~~
哇~~衝阿~~~殺去太平山!!乎~~我ㄉ屁股!痛!!手沒有位子放~累嚕啦!!一手抱著哥哥一手抓住油箱!!
太平山~~~到嚕!!也餓嚕!!吃飯ㄅ~~~~12.30...到那~~俊鴻覺ㄉ太慢嚕!!一一~~~
我們ㄉ重車~~會卡油~~~頓掉嚕啦~~~超屌ㄉ是~~哇哈哈~~騎的這樣子~~FISH還可以在小古ㄉ背後睡著~~
說真ㄉ唷!!我也昏昏欲睡~~可是~~我不可以睡~~
因為我帶ㄉ安全帽太大嚕~~~會撞到瑪莉哥哥!!!一一~~我會覺ㄉ很北爛!!ㄏㄏ!!
所以~~一路~~上~~瑪莉哥哥一直問我累不累~~~說不累是騙人ㄉ~~包包好重唷~~!!腳腳咧~~以前跳舞受傷!
限在膝蓋彎好久ㄉ路也在痛~~~我問ㄌ瑪莉哥哥~~~我們幹麻這樣受苦~~花哈哈!!(會不會很北爛!!)
可是~~~~~真ㄉ很好玩!!~~~ㄏㄏ~~~
哇~~這可能是我這二專畢業~~最深刻ㄉ吧!
忽然回憶這一切~~就想瑪莉哥哥講的~~~珍惜眼前一切!!
ㄏㄏ~~~我叫他不要太捨不得我啦~~~我還是會盧他出來ㄉ~~~~
可是阿~~說真ㄉ~~~我會難過ㄟ~~因為其實以後再出來~~~可能真ㄉ大家都沒啥時間或是~厭倦這一切~
跑去談戀愛嚕ㄅ!!
花哈哈!!!
保留現在的自己~~~是我現在最想做ㄉ事ㄌㄅ~~因為有人說~~感覺我以後會變很多一一!!
廢話人都會變~~~因為這社會很現實~~~~就像我不敢ㄑ碰觸這社會ㄉ某些東西!!就像他講ㄉ~~人間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