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今天一大早就沒睡好 一一 好累唷
第一通 我家熊叫我起床
第二通 瑪莉哥哥打來叫我起床
第三通 班上鬧著玩的 未婚夫打來叫我起床
氣死我了 天呀 我超想睡的ㄟ
一去到學校 看到班上 挖 我以為計概很多人 其實也還好吧
唯提 晴妹妹 叔叔 魯小姐 未婚夫 還有我跟俊鴻壓
我.......ㄏㄏ去臭人數的拉 我沒被當唷
想說今天要出去玩的 結果班上的人超難找的 因該說自己沒人緣吧
唯提問說 北極熊回去了唷 我說 恩壓 他說靠你們很像在牛郎見織女ㄟ
害我很無奈我也不想呀
後來放學後因為真的找部到地方 我跟俊宏又不想要去KTV
所以就回家 嚕啦咧 太陽超大ㄉ 好熱唷 我的媽呀
後來俊鴻叫我找人出去 我就打給大家 奇怪都沒人要接我電話
只有小官哥哥還在睡覺 接電話 ............
他說今天是他跟他老婆一周年耶 所以要問他 不過噹然拉 還是有去ㄏㄏ
其實也不慘拉 我跟俊鴻 志成夫婦 小官夫婦 清龍夫婦 八個
我真的覺得後 人就是這樣 明明要講三點 就是要講兩點 人家才會趕著出門
結果誰知道呀 天空不作美 給我下雨 俊宏一直罵我是雨神 超機車的他
一天沒ㄉㄧㄤ我很想要它的命 ㄇㄉ咧
我們去富基漁港吃午餐唷........雖然用好....吃飯都四點了 呵呵
很好玩唷 去買海產給人家煮ㄟ 一個人四百五吧 其實還滿不賴的
然後去玩呀 清龍說要回去
就剩下我們六個繼續前進 做在車上的我想想 想說改天去野柳好不好
俊鴻就說 現再壓 要步要 喝喝 很殺唷 就這樣去了野柳
我們大家都有拍照片唷 還不錯玩耶
今天回到家也累斃了吧 步錯啦又過了充實的一天 很好玩呀!!
八點多回到家 剛好 也不晚唷
美麗的野柳 改天天氣好 我一定要再找大家去玩水 YA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