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去看飛機~~~哈哈~~我好開心唷!!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開心~~
看哪一台是飛往日本~~
看哪一台是從日本飛回台灣
我家POLAR BEAR壓~~~我想妳你知道嗎!!
我想你~~真的好想~~~我超想一起床看到的就是你~~~沒錯我要的就只是這樣的安全感~~
起床看到的是你~~~然後看一看你~~抱著你~~又繼續睡搞搞!!挖~~我會不會太幸福了一點!!ㄏㄏ!!
我會不會要太多了!!可是~~我真的只是像要這樣的愛唷!!
被抱著~~被哄著~~~然後依起床就是你~~好安全的安全!!
哀~~其實我們家最近超怪的~~我不喜歡這樣!!
媽媽不理我跟弟弟~~~~~~他覺得我們是外面的人~~~
我跟他講話~~他不想裡~~~我也不知道~~~~
我想我真的像是一個人吧!!
可是~~我卻崇不把心中的是對你說!!因為~~我知道你不懂~~~
對你而言~~這樣的家~~我因該要習慣了!!害我超無言的!!
我也不想對你說~~因為對你而言或許就是我的錯~~我的任信!!
哀!!小P~~你加油一點~~拼一點!!這樣的你就可以搬出去住了呀!!搬出去可是很累的!!什麼都沒有了!!
是更要加油的捏!!
我呀~~就是這樣~~超無言的我~~頭腦裝大便~~總是想壞ㄉ~~~都不想想好的~~~~
我也想想呀~~可是~~現實是殘酷的~~我沒有你的天真~~~我知道我不可以~~~

FISH說~~他怕我跟俊鴻一樣~~等了八九年~~卻分手~~~
誰不怕壓~~我也很怕說真的~~~我超怕的~~~~
可是~~我想你也很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