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要回歸一切

現在的我很幸福~~~
有一個
志同道合的伴侶
還好親愛的你跟我一樣愛玩!!
每天依然在玩耍過我們要的日子!!
我們還有一些地方要去玩!!!
綠島.蘭嶼.阿里山.泰國.帛琉
一堆五四三的地方!!
等過了這陣子忙完~~就可以好好安養我自己!!哈哈!!
我的他很賤的~~買車給我~~要我開車~~上班!!
=.=凸!!媽的~~(你載我一下會死唷...)
我之後要鼓起勇氣開車~~~飄配!!

雖然你說~~買這台車只是讓我練習~~等我會了~~在買別台~~
不過你等著吧!!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