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pda7526/49/1807711941.jpg_###}

結婚快樂唷!!哈哈~~~~昨天真不好意思!!!
一到那邊~~~結果~~~ㄇㄉ~~車子沒位子停車拉!!我家俊鴻要我先上ㄑ吃!!
他先ㄑ停車子!!
結果~~~我上去掌聲超大聲ㄉ!!他家的姊妹害我丟臉死ㄌ!!
為蛇麼捏!!!因為~~~他們全部都在等我來~~~才要上菜!!一一害我好不好意思!!
而且~~~~他們都說我去跟新娘搶風采ㄉ一一~~繆小如!!我不敢拉!!
今天是你的日子捏!!我哪敢阿!!
要不然這樣好了拉!!!你....我....好啦~~~我以後結婚~~讓你搶風采拉
不過~~~~請你要穿低胸!!要不然可能很難比唷!!哈哈哈
昨天的他~~~胸部豐滿了許多ㄟ~~~!!不知道塞了多多的~~武器在裡面!!
{###_spda7526/49/1807711925.jpg_###}

結果我覺得裡面就我們完的最開心吧!!莊藝樺{###_spda7526/49/1807711953.jpg_###}

吃完還逛街家樂福咧!!....真佩服我們~~精神真多!!!
一一害本小姐一直拉衣服~~~我怕我的衣服會掉下來....要不然就是...曝光!!
ㄇㄉ~~~穿一件自找罪受的衣服!!一一~~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