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阿~~~
媽的咧~~本小姐樓上也很忙~~~
樓下技師要行政人員下去支援~~~OK沒問題~~
重點是~~~幹~~不要大小聲
你娘咧~~~本小姐也是人好不好~~~
一下去~~~~想說要問順平事情~~~~因為咧~她叫我去載東西!!
很悲情的是~~~廠長在罵他!!!幹~~~掃到颱風尾~~~~媽的!!!怒阿~~~
站在旁邊痴痴等待~~~廠長一轉頭就罵~~~~你又要幹麻了啦~~~
害我差點給她罵出來~~~((((靠爸~~~~我是要找你唷~~~~兇屁唷!!))))
還好~~~我的忍耐~~~還有那麼一點邏輯限制在!!
對自己講~鍾小P~~~氣質氣質~~~
算了~~~拉倒~~~我的氣質~~比對人生氣還要重要~~~~
最近的我~~~想陪人~~想人陪~~都想瘋嚕~~~不想在想!!
因為~~~怎樣的結論~~~好像都一樣!!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快樂~~我希望我愛的人快樂~~~我希望疼我的人快樂~~~~我希望你們都快樂!!
神阿~~~~菩薩阿~~~~你可不可以讓我得到我想要的一切~~~~~我的20歲說的願望你聽見了嗎~~~~我要他們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