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的生活會比上所有夢想的一切~~~
很多生活的一切~~~會比未來還要快實現~~~
乎~~~我今天跟我們班ㄉ~~跑去三峽樂樂谷玩唷~~~哇哈哈!!超好玩~~~
男生都很訝異~~我會游泳~~真機車!!!
不過~~~~~~我還是做蠢事~~~跟我們班ㄉ小宣~~還有我們班男生去~~後面急流玩水~~~白目ㄟ~~我們兩ㄍ女生!!
多白痴~~講了就知道~~~小官哥哥坐在我旁邊~~~馬麗哥哥~~在急流的對面!!
白目的事就在這時發生~~~噗咚~~~靠~~本小姐~~給他掉下去水裡~~腳滑掉嚕啦!!哇哈哈~~超好笑ㄉ啦~~
好急的水~~~俊鴻嚇死ㄌ~~~差點衝下ㄑ~~~~抓住我~~~~叫我抓他ㄉ腳抓我上去~~~旁邊ㄉ人~當場傻眼!!
ㄏㄏ~~~好啦~~講完我ㄌ~~~還好~~~~沒很理普~~不過~~李俊鴻真ㄉ嚇到嚕啦~~臉變.....
好啦~~~~被這樣衝到對岸就起來ㄉ我~~成功了過去那~~~哇哈哈!!!一一~~北爛ㄅ!!
重點來啦~~還有一ㄍ人押~~~小萱!!!怎麼半~~~
他就好笑ㄌ~~~要跳不跳ㄉ~~~然後就這樣被沖ㄌ下ㄑ~~~俊鴻快點衝下去擋在~急流前頭...完蛋~~俊鴻也站不穩!
小官哥哥跟清龍的朋友~~還有~~~俊鴻努力的把它抓上去~~~~一一據說~~~太重嚕~~沒輒~~
一一~~好ㄅ~~~這些都過ㄌ~~我們兩個今過北爛ㄉ教訓~~~~無言ㄅ!!!
花哈哈~~~不過今天~~真低很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