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我的心~~
哀~~~我真的是個難伺候的女友~~~~
他每次都認為我想太多~~~說真的我真的是想的太多~~~
我也不知道沒有他的日子會是怎樣子~~~可是~~~我總是壞壞的想一切的一切!!
其實我覺得我好孤單~~好孤單~~~~
他的一個言語影響了我的心情~~~~他的心情帶動了我整個情緒~~~
不管他怎樣溫柔的對我講話~~~可是聽在我耳裡總是想的壞壞的念頭~~~
有時是我自己的問題~~有時我認為~~~位什麼它都不知道我很孤單~~~有時我又認為~~~~他該給我多點空間
有時他的等待~~~卻換來我的冷眼看帶~~~~~~對不起寶貝~~~我愛你~~
他的溫柔~~有時讓我很難過~~~他的語氣總是影響著我的心情~~~

我覺得自己非常的任信~~~我是個難伺候的女友~~~~對不起~~~
以前的他~~~別人總是讓著他~~~~現在的他~~~~總是讓著我~~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對你~~~~我知道你也是人~~
我知道我依點也不體貼你~~~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
~~~~~~~~~
過度任信的我~~~~鐘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