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想化妝!!
畫了一個不起眼的眼線
拍了幾張留念
忽然發現 我變了 說不出哪裡變 只是我真的一直在改變
看看崇以前到現在的改變 說真ㄉ~~~外表依然一直在找尋最適合的自己
最適合的場合
不戴眼鏡


戴眼鏡耍了一點小氣質


搞怪




沒有ㄌ~~那樣個他喜歡單純的可愛 換上了一切~~~我愛上ㄉ人 在也不在是他 是現在的寶貝公 哇哈哈~~~ PS....一一~~登北爛的我~~~ 穿的這樣有氣質上了林口~~回家~~去加了油 盡然一路騎車到家~~忘了蓋上油箱蓋!!我真是傻ㄌ眼~~我怎麼可以這樣ㄉ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