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吐下瀉中~~~~~
昨天重家樂福回來一直吐!!
難過死了!!
晚上~~~小古跟angel來俊鴻家樓下!!!叫我下去~~~
我整個不舒服的下去~~呼吸到新鮮空氣~~好多了!!
可能俊鴻房間太悶了!!
一看到angel~~對著她大喊~~護士阿姨~~我好難過唷~~~一直吐~~快救救我!!哈哈~~大笑出來吧!!他們幾個!!
其實~~今年除夕夜那天~~我就是這樣子~~那時的我~~懷疑自己得了厭食症~爽死了!!結果並沒有....
這次的我~~~開始懷疑會不會被隔離~~~誰叫H1N1~~來勢洶洶!!嚇死我了!!
超難過的~~我盡然可以打網誌~~金厲害~~~因為今天~~好多了!!只是喉嚨怪怪的!!
我打算今晚~在不好~要去看醫生~~~~
把安公子找出來~~~傳染給他~~~因為這樣~~如果我被隔離~~比較不會太孤單~~~
至少還有他~~陪我~~~~然後再把狗也拉下來~~~哈哈哈~~~~
大家啾啾去隔離~~~~虧我想的到~~~真是佩服佩服阿!!!
不過好心的護士阿姨說~~~在不好~~就跟她說~~他去醫院拿藥給我~~~
我想說~~~~護士阿姨~~別麻煩了吧!!!我會去看醫生啦!!
還有如果我被隔離
安公子~~~狗~~~~你們要陪我去隔離唷!!!我們是一起的~!!!
醬子我才不會無聊
我愛你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