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昨天遊行~沒去擺地攤~賣個飲料之類的~=.=凸!我整個覺得它是商機!!
我竟然讓美美的金錢~~往天空飛去!!!
各位朋友們!!下次~~我們啾啾ㄟ~~去擺地攤好了!!ㄘㄨㄚˋ冰~飲料~香腸~~辦個小型園遊會!!
哀!!!錢~~飛了~~天空飛阿飛~~~我沒有泛政治~~~我只是不想跟我的金錢過意步去阿~~
你們懂嗎~懂嗎~~~我的心~~在蠢蠢欲動著!!

來~~我們預約~~下次活動~遊行~~節日~~賣東西!!!快點~~走吧!
有人要加入我的行列~~請留言報名阿!!!!!
整個商機在你們的眼前ㄟ~~還不行動~~~(拍謝啦!!我很愛錢!!不景氣麻~你們也知道!!因該懂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