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體會了好多~~~~~ 
現在的我~~不要這樣雞婆~~
只要管好自己就好
反正朋友這種東西~
過路的好多~~永遠走走停停又離開
永遠摸不清~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
終究在你身邊~就只有那些最坦然的朋友
朋友就是~~不開心罵出來~就算了
朋友就是~~有事情就說出來~沒必要在那逃避
朋友就是~~跟他們在一起只要快快樂樂的~開心就好~在難過時~永遠就是支持你的人
我想降子就夠了吧!!
回憶是短暫的~~~~~~我們的路途~依然要行走~我們的夢想依然在改變
只要珍惜現在~不就夠了嗎????
謝謝陪著我~有過不同時光的人
這些走過的人我都不會忘記!!
呵呵~~痛苦的不開心的會過去!!只要~開心的回憶留著就好!!
我好愛你們唷!!

計畫著今年的旅程

小琉球~我將與你見面唷
阿里山~你等我唷~我會去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