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今年過年的我很可憐捏~~~睡起來~~的除夕當天~開始~頭暈!嘔吐!
人都不能休息捏~休息病救跑出來~真糟糕
忍不住看醫生~雖然醫生不好看~~但他很有用~哈哈~人爆多的
希望我二月份汽車駕照要考過~~~~
在來~考完後~~我要去學肚皮舞~消消我的胖子臉~粗大腿
保佑我牛年一切順利
但是我今年犯太歲~~~做事都不順~~~~~
阿牛也是~他因該比較慘吧~~什麼都是牛
大家的簡訊我都有收到~~~~‵但是我都沒有回咧!!!!哈哈
原諒我唷!!!!!!!
新春吉祥~~~~~~~~~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