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開始
1. 神阿~~~~我要NDSL
這樣我可以打發時間~~~希望安也買~這樣我們可以PK~不要只是你看我我看你的過生活
2. 神阿~~~~我要學開車
這樣沒男人也可以自己與姊妹們ㄑ遊山玩水~哈!哈!哈!
3. 神阿~~~~我要HTC鑽石機
這樣我出門不會迷路~~~哈哈哈~~~~我拿到了拉~~






神阿~~~~你可不可以讓我克制我的慾望無窮~~`現在經濟不景氣ㄟ!!
要不然你就讓我賺多一點好了!!
托夢跟我說~~哪支股票可以買~~~我去買個幾張來放

或是讓我跟小安一樣~~~在家裡過的很爽好了~~~家人會塞個紅包給我!!哈哈哈!
這個我也可以接受拉!!我很好伺候~~~如果要比乖~~~我也滿乖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