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忙碌的禮拜!!超忙的
Honey生日的禮拜~~~把自己搞的超忙碌
喜歡臨時抱佛腳的心態~~~~就是這麼辛苦~~~~
做卡片~~燒MV~~~~就為了
禮拜五~~~~生日
沒有蛋糕只有一堆人祝福!!!
還好俊鴻人緣好~找到人~~~滿多的!!不過有點多太多~很擠!!!
對你們好不好意思唷!!!
大家都帶來自己的伴~~~~~~聊天因該也還OK~~~~~~~
朋友偶爾就是需要這樣子聚會一下~~是吧
幸虧大家都來了~~約到最後不敢再約~~~太多人了~~~又不可以再開一桌!!!!!討厭

雖然他不喜歡大家幫他過生日~覺得不需要!!
不過~有什麼關係~不要當過生日也無所謂阿!

禮拜六~~~
死客戶~~再禮拜五下訂單~~~害俊鴻禮拜六休假還ㄑ上班!!!本小姐新竹之旅泡湯
不過也還好啦~因為我有叫我弟~幫我買~好吃的北海道蛋糕!!後悔只買兩盒!!
晚上殺ㄑ民生海釣場~~釣魚~哈哈~大笑!!!
因為不懂習性~~~~~~所以頭都沒掉到~大魚
要走的時候~~才有於上勾~~~~~~
笨魚~不早點出現~~~~~機車~~
禮拜日
喝喜酒囉!!!!俊鴻姑姑娶媳婦~補請客
一一~~覺得~~~男方不錯怎麼娶~外籍新娘
(重點是不好看~又矮~~穿十幾公分矮子樂~還是很矮)
男生高高瘦瘦又沒缺陷ㄟ!一百八十幾有ㄟ!一一
ㄇㄉ~差三十幾公分!!!
我這樣講話好像很北濫!!
不過今天很特別~~~因為我見了他爸爸那邊所有家人~~包刮我覺得超屌的~~~他爸爸......我都有看見ㄟ!
不過我家俊鴻在家庭裡頭~真的很像自閉孩兒!!
還好有我在~~(他們可能也覺得俊鴻自閉症怎樣交到女友的吧!!我想~~~)
喝喜酒~~~超早到的~~~兩三點就ㄑ桃園ㄟ~
ㄇㄉ~~部是吃晚上~那麼早去幹麻~~~
老人家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俊宏罵死了~~
因為本來我想喝魚湯叫俊鴻去煮!
魚頭都丟下去煮了...才說要出門了!!
ㄇㄉ~一兩點而以捏~搞死我們~~又把魚撈起來
真的覺得那隻魚很可憐!!因為他被我們冰了又退~退了又冰~~好幾次了~~ORZ
喝喜酒捏~~~~我什麼都沒注意~~
我只在注意新娘到底可不可以吃東西~~只要他有吃~我就跟俊鴻說你看~可以吃ㄟ~~哈哈哈!!
俊鴻覺得~我擺明就是怕自己以後結婚~做主桌~~~我吃不到~會噢死~哈哈!!
這樣說是對阿~美食當前~ㄇㄉ吃不到~我很難受ㄟ~~~這樣寧願不結婚!!
這是我上禮拜生活~~~
這禮拜咱們來去泡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