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鞋子  挖哈哈~~爽~~我肖想很久了說!!終於給他忍不住的買了下來~~~
他是小羊皮的~~本人是穿過後~~覺得很實在~而且這位老闆娘~他家的東西都是韓國的捏~~~質感超好的~~~~小p熱愛質感好的東西囉!!當然不錯過他!!
雖然說~這雙鞋子很普遍~~有超便宜的~~也有中高價位的~~~
但是穿起來真的有差拉!! 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ㄉ


但是我買的是白色拉!!

怎樣~~因該還ok吧!!哈哈哈~~不知道為蛇麼買到愛的東西就這麼開心~~得意的快飛起來了!!
忍不住衝動的告訴安~~我買了這雙鞋子多麼得意!!
他跟我說~~~對阿~~買到自己想買的鞋子很開心吧!!
我說: 對阿~~超開心~~我給你看長怎樣!!
(給他看了以後)
他說: ㄇㄉ~~你一定要買這麼高嗎?
我說: 這樣子~才會看起來~腳長一點~~身材好一點麻~~(我想他永遠部會懂得拉!!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