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不吉利?住在北市林森北路某大樓十三樓的李姓女子,廿六日上午與女性友人在住處頂樓陽臺聊天時,竟當著友人的面前跳樓自殺身亡,案發後警方在李女住處找到遺書,家屬則稱死者生前有憂鬱症病史,曾割腕自殺未遂,全案已由警方報驗。

 警方表示,剛滿廿歲的李女目前無業,獨自居住在林森北路某大樓的十三樓套房,前日晚間,因得知李女心情不佳,一名住在新竹的女性友人還北上探視,並睡在李女住處,昨日上午十時許,李女表示想到頂樓陽台吹吹風,並要友人先上樓,自己則趁機把寫好的遺書放在茶几上。

 據友人向警方表示,李女上樓後,就直接坐在靠錦州街方向的圍牆上,友人見危險勸她下來,李女卻表示自己很累想輕生,友人上前拉住李女,但李女仍不願下來,還表示「妳愈拉我愈要跳」。

 兩人僵持間,友人不斷打電話向其他友人求援,希望人多一起來勸,但李女卻說「妳還是報警吧!」言畢轉身就往下跳,李女身體撞擊到一樓頂的遮雨棚後掉落地面,當場氣絕。

 轄區中山分局接獲報案後,通知家屬前來,並打開遺書,內容只向母親表示「我很累,來生再見!」並向友人道別「我們還是好姊妹」等,家屬對李女死因無異議,全案由檢警處理中。
雖然說沒很熟 但心中那古震撼 遠大於熟不熟這句話
當靜告訴我~~我很錯愕~~~~~~娃娃是小夢嗎 是那個我認識的小夢嗎
她比我小ㄟ!!!你確定~~是我認識的那個~??
靜給我ㄉ帳號~~我已經看了!!!
是~~我認識的娃娃!!!
對他感到不捨~~~~~~~對他身邊所有的人~~~~感到遺憾!
我想~~~~~~~等到下個月~~~~~~~~我們會ㄑ看你的!
你不孤單~~~~看了你的網治!!好多人~~~~~~好多人~~都去看你了!!
^^你會走的很快樂~~~~~~至少不像在世間的日子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