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計畫*
沒錯~~你沒有看錯~~~
就是"減肥"
因為本小姐最近被嫌的不像個人(刺激到受不了)

回家坐在那也要被唸~~(太胖阿~~一堆的!還為胖事情跟我吵架)
ㄇㄉ!!幹麻把我的人生搞的這們痛苦!!
我家俊鴻都沒有唸我捏(我想他因該是唸在心理吧)
去茶館人家都說我的臉~~腫脹ㄌ許多
我整個很無奈~~~
所以我要減肥!!!(這句話快要沒公信力了!!我沒辦法!!)
前幾天新聞~~氣死我ㄌ 位於社會新聞 往下看
************************
豐腴女學生打工 被嫌太胖逼離職

名大三女學生指控,說她身高155公分、體重70多公斤,卻被店長暗示太胖,可能會被裁員,傷心的女學生只好自動請辭;店長向平面媒體說,人事成本太高要裁員,才用體重開玩笑;但記者實地到店裡看,門口還張貼著徵人啟示,顯然沒有要裁員,現在女學生擔心,未來找工作是不是要先去減肥。


何姓女學生:「因為身材而離職,我覺得很難過。」 被嫌太胖的女學生哭訴,說店長暗示她,可能會因為太胖而被裁員,讓她很傷心,只好自動請辭。何姓女學生:「她是第一句話就跟我講說『身高減掉110』,這時候我就哭了,因為我覺得很難過,只要一聽到我是因為胖而離職,我就會哭。」 女學生說,當時店長打電話給他,說「她的身高減掉110,還是超重,可能會被裁員」;女學生覺得被羞辱,當場痛哭;因為她認真打工快1年,居然因為體型而丟了工作。 何姓女學生:「我做事也很認真,該做的我也會做,(前雇主)主任他也是希望我留下來再做,可是我覺得太遠了。」 女學生說家境不好,才要一直打工,未來還會繼續找工作,但又怕會遇到嫌她太胖的人。何姓女學生:「至少要瘦到正常的體重,以後找工作,可能比較容易。」

雖然店長向平面媒體解釋,人事成本過高必須裁員;但記者實地到糖果店,發現店門就貼著徵人廣告,顯然人事成本根本沒問題。 徵人廣告寫著「年滿18歲,活潑大方」,對外表完全沒有限制;但對女學生的傷害已經造成,商家要彌補名譽,恐怕也得付出代價。
************************

這篇報導 我媽看完後~大聲在家裡叫著鐘婉瑄
你有沒有看到~~~~~你快便這樣了拉(小心等等被裁員)
(心理一股OS老娘163~~五十幾快六十~~~而已~~被你們講的我很像要去死ㄌ依樣)
不爽拉!!!!鼓起勇氣~~好吧~~我去減肥!!運動ㄑ~~~
但~~~我是不是因該把自己身體調理好搭配運動瘦身比較快呢??
(因為我覺得我便秘嚴重~~沒有每天牌便)
結果~~我看了醫生~~醫生告訴我~~~你便秘~==還好阿!!
你是水腫比較嚴重!!減掉你這些水~~你不知道會受多少
(他....他他他~~~他是在說我水腫嗎!!!我很難過ㄟ!)
水腫~~~~埃!!喝個水也會胖就對了!!算ㄌ!!!
我安分點~~~吃吃中藥~~調理一下我的水腫吧!!
一一難過中!!!
希望神會愛帶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