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ㄉ~~死陳憶萍介紹爛賣家!!
買個皮夾死不來~~~
問那個人~~連一點回應都沒有一直說不好意思
說要問會計連上線都沒有ㄇㄉ!!是不會打電話問唷!!一訂要等人家上線唷
一定要人家罵!!
然後我跟他說~~小姐都禮拜四了~~還不來嘛!!
他盡然敢叫我不要刻意去等待~
如果下禮拜沒來就不要買就好拉(因為我們他說超過一個禮拜我就不買)
害我火死ㄌ~~ㄇㄉ~~什麼叫不用刻意去等待!!
買東西的人本來就會期待東西的到來!為什麼說這種話!!讓我很不爽!!

後來火了一下子~~我就撫平自己情緒跟他說
對拉~~~是布用刻意去等待~~妳的意思是說~~那我因該多跟一家買~阿那家如果來~我就先付款!
你家的貨運來要收錢~我就跟他說~~我不買了!!
阿唷!!我懂拉!!(他聽到我要這麼做~~嚇死了!)
跟我說~~我不是這個意思~~如果我有說錯什麼~我通通跟妳道歉~~
妳不要這樣拉~~我會死的很慘!!
(我心理想~ㄇㄉ~~罵死活該!!機車!!講話不經大腦惹火我!)
後來一直道歉一直道歉~~ㄇㄉ!!不爽了拉!
我管妳是誰~~惹到我算妳雖小!!陳憶萍~妳介紹的拉!!自己去撫平他的情緒!
不要一直跟我說他很有禮貌~~這句話很屁~~我就是不爽!老娘不買了!
又部是只有妳在賣~~一堆人在賣東西!!我幹嘛苦苦等妳一家!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