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ㄟ~~為什麼~~我的糗事~這麼多~~
今天跟我家俊鴻兩個把上禮拜剩的料煮完~~(沒辦法買了一千多~~神經病)
哈哈~~~吃吃吃吃吃~~豬唷我~~ㄇㄉ又再叫自己名子~
吃吃喝喝飽了~~~
醜事一
我想說~~去浴室洗頭一下~因為懶個回家用太晚~~
在洗頭洗澡的煞那~我拿起買很久都沒有用的香皂~~出來喜~~薰衣草的味道~紓壓~不賴吧!!
哈哈~~洗一洗想把它放回原本的袋子裡~~~結果~~~我手一滑~香皂飛奔至洗手檯後掉入了馬桶裡~
哈哈哈~幹~~心理一振OS~~~=0="真尷尬~~快從浴缸跑去馬桶那邊看了一下裡頭~(還好我剛剛有沖馬桶!!)
出來跟俊鴻說我在廁所事蹟~~他整個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吧!!因為他看太多ㄌ!!
醜事二
過了很久~繼續吃火鍋~~(使用裝瓦斯的快速爐~)
沒辦法東西還太多了~~只好繼續吃~~想說拿張衛生紙擦嘴巴~~抽了兩張~~開始擦手~~
ㄟ~擦的時候怎麼覺得手熱熱的~~幹~我的衛生紙著火了!!=.=我超錯愕ㄉ~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有一股衝動想把它丟到火鍋裏說~~不過我沒有丟拉~~~我超緊張的拉~~
結果我看著俊鴻~把衛生紙拿在火鍋上面~~(因為我真的想丟下去熄火~)
火越來越大~俊鴻從我手中搶過衛生紙~丟在地上~~跑到廁所~~拿抹布~~~等到他把兩張~衛生紙燒光~~
他要擦吧!!(不過我頓時不知道怎麼半的坐在那邊~~因為我很錯愕~我自己到底在幹麻!!北爛)
直到現在我還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