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漫步在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間,又彷彿踏上北海道的紫色小道

薰衣草,永遠的鄉愁.......

La Verte綠光森林 

 您嚮往峇里島的SPA,還是法國的溫泉小鎮呢?

La Verte綠光森林,成立於2007年,是自創的新品牌。

所有產品,均以「美」與「SPA」為概念,

希望帶給所有使用者,悠閒的渡假氣氛,

在家中也能享有美好的時光。

 Handmade Soap 

所有原料,均取自天然素材,如:天然植物油、精油、香草、花茶植物或漢方藥材等,

並以需長時間熟成的”冷製法”製成,完整保留油脂營養及植物精華。 

由於未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成份,所以,La Verte的手工皂隨著時間流逝,美麗的色澤或許 會褪色,美好的香氛也可能消散,

但溫柔的滋潤成份仍然存在,不會隨時間而改變,您可以安心使用。

正如同生命會轉變,手工皂會改變,乃因為它純粹來自於大自然。 

細心的您或許 已經發現,La Verte手工皂的尺寸比較大、重量比較重,

那是因為這樣才能洗得比較久,更能達到護膚效果,您也可以洗得更為過癮。 

    La Verte手工皂,期望在這份樸拙之中,帶給您清新的感受和溫柔的喜悅。

這是我在來想要賣的東西唷!!!
請你們部要波我冷水~~這樣你們很賤!!
因為我只是想賣個東西學個經驗而已
人麻總要踏出第一步
他~~就是我的第一步
飾品~~太多人賣虧死ㄌ!流行不定
衣服~~市場太小了難賣!!
所以我選一個~還不賴的哈哈!!
部要看雖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