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不是小孩的問題!!
這絕對不是我對自己的藉口~~
如果自己的家長從來不會以鼓勵的方式~~來讚美自己的孩子
不管孩子怎麼做~~只會覺得孩子不會想~~~孩子只顧自己~~孩子怎樣~~當姐姐的沒榜樣~當姐姐的沒照顧弟妹
都幾歲了~~還不會做家事~~都幾歲了部會未家裡分擔家務事!!
只會覺得自己小孩太好命~~~人家小孩多聽話~~~那你就不要生小孩~~還一次生這麼多幹麻
你真的以為我願意當老大嗎~~如果可以~~請你把我塞回ㄑ!!我不想來到這世上~~
被批評~~背負著重責大任~~~背負著一個姐姐的名稱~~混下ㄑ~~來到這世上~真他媽的辛苦
我幹麻ㄚ我~~~真的覺得~~~大人講話不講重點~~不講個意義~~
到底怎樣叫會想~~~~~是你對我期望太高~~還是你對我欲求不滿~~
OK(看到這~~~每個人的心態一定事~~阿唷~~媽媽麻當媽媽的當然希望自己小孩更好)
真他媽~~機車~~我知道我不該粗俗說一些五四三
可是~~我受夠了這一切~~~到底要怎樣~~才是你的寶
對你而言~~溝通就是~~鐘婉瑄你給我出來~~~我跟你講(ㄇㄉ咧~~這語氣較溝通~~溝通個屁阿~~溝通說我有多不懂事)
耖~~我有叫你生這麼多嗎~~~我有叫你操心這麼多毫無意義的事情嗎~~(你真的操心太多了)
我這陣子~~超希望我的媽媽是個上班族~~
(因為他不會吃飽沒事幹~~就巴著往公司跑~詢問公司訂單)
(因為上班很累了~~他不會沒事就想個東西來罵人~~~)
(因為上班累了~~~他不會沒事讓自己想太多~~逼自己擔心一堆毫無意義的事情)
前幾天煮飯~~我心裡很不爽~~~不爽的是~~ㄇㄉ~~安說他媽在煮飯~~他要他媽煮好吃點~~
我媽是要我煮飯給家裡人吃~~
人家下班可以直接回家~~~我下班要等一個白目媚妹到六點~~想到就不爽~~
(不要說我講一些毫無意義的話~~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命~~)
不過~~ㄇㄉ咧~~這是老娘的無名~~我要怎樣發洩~我自己情緒~是我的管道~~請你們必嘴~~
請以後當媽媽的你們~~記得~~~多發掘自己孩子的優點~~
現在孩子殺家長的也很多ㄚ~~~幹麻怖拿我跟爛的比~~你會發現我的優點的!!!鐘小P 邪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