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生日快樂!~~
就跟你說我是要到接近凌晨打給你妳就不信!!
今天跟柚子~去蘆洲吃快炒+燒烤~~~
ㄇㄉ~~龜毛柚子~~什麼都不吃(裝死的女人)
我最討厭~~~裝什麼裝~~~~
烤那個日式麻糬~~膨脹後~~跟我講依據讓我很無言的話!!
(小p~它麻糬膨脹~好像你的臉~~心里整個想罵髒話~~我很無奈~~我知道我便胖~你不用這樣子!)
ㄇㄉ~~ㄓㄤ   ㄏㄨㄟˋ ㄈㄣ  ~你有種
老娘~~~不跟你計較~~~是因為你今天是壽星
死黑人~~~黑色素就黑色素沉澱~~說什麼暗沉
我ㄆㄟ~~

不過我還是祝你~~跟我依樣阿~~又老一歲啦~~生日快樂~~我要你編織的青蛙~~我也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