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樣一個人~~哈哈~我自己也不懂ㄟ

我不需要別人對我有所期待~~
我不需要別人對我充滿信任~~
我不需要別人對我有特別的感覺~
我不需要別人~
我不會ㄑ傷害別人~~我希望人家也不要傷害我~~
我傷害過~我最不想傷害的人~~唯一一次~~
測測底底的讓我崩潰~~~我傷了不該傷害~愛我的人
我後悔莫幾~早已沒有用~~
我不需要人家給我同情的眼光~~
我覺的我自己也可以很好~~~
這是種偽裝~~~這是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迷路的小孩~~找不到出口~~~
迷路的心靈~~找不到方向~~~
迷路的成長~~找不到規劃~~~
迷路~~在原地旋轉~~希望自己哪天找到自己要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