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哈哈
小P我又投入飲料店工作拉
一堆人罵我瘋了還有人罵我在想什麼
沒有沒有在想什麼阿!!只是~~找點事情做麻~~
反正閒著也是啣著~~
可是小P發現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ㄌ!!
搞的我睡覺都會被背茶的東西~~給壓死
自己是不事有病阿~幹嘛這麼在意
唉~~也不知道捏!就覺得做過飲料店~~
連那個都沒進入狀況~我是不事太嫩了~
總不可以什麼都叫人家等吧!所以好想拜託自己不要在狀況外捏!!
可是可是~~~ㄇㄉ咧~~一堆問題懊惱的我快煩死ㄌ~~
受不了~~~
不過捏我會加油的拉!!
順便推銷一下~~~我網拍牛奶骨~~請各位朋友多支持阿~
我賣3吋跟4.5吋的
3吋一支9塊~買十送一
4.5吋 一支14塊  
不送了~這個利潤比較低!!
有需要的來找我唷!!
4.5吋都出一包一包的~不單賣拉太麻煩了!一包20支
3吋可以單買~~~買多一點~還會再便宜!!
請各位鄉親父老多支持嘿!!
最近我網拍生意~~哈哈哈~~還不錯唷!!希望可以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