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聚會
因為~~今天可是狗~~賣天幣以後的錢請客的唷!!挖~~~他真是個大好人!!
哈哈~~那一天好開心唷!!
因為狗~安~大象~我~都到齊囉!!
今天開安的網誌一直當掉!!
開狗的就不會阿!!奇怪!!一不爽~開始對線上的大象說!!
大象說~~我太嫩!!~~(明明就是我的電腦有點中毒)
大象又在學校了!!開學了嗎~~~錯~他在實習!!
一一~~死大象一直找不到人ㄉ一ㄤ~就ㄉ一ㄤ我發洩!
笑a!!這時的我忽然想到!!我們好像都沒有~~拍四人照過耶!!
也許有ㄅ~~不知幾年前忘記ㄌ!!好歹也認識十年了ㄟ!!挖~~超感動了拉!
我愛你們!!真的!!超愛的!!除了那個嘴巴毒死人的大象!
後來捏~~氣不過~當太多次了~~打電話去罵~~網誌主人~小安!!(他有夠悲勤~~上班被我罵!活該)
那天去很開心唷!!
只是~~我跟狗做正對面~我會餓死~因為他烤的東西~我都不喜歡!!
要考就分開烤幾樣~不一樣的麻~~他不是~~他全部放下去~全部都是魚!!各式各樣!!(都是他吃ㄉ)我不吃那個魚~~安不吃海鮮~~大象可能看到就想吐吧!!一堆!!
吃完飯~大夥們說去綜合運動場消化一下!!大象說他要喝什麼清心的飲料!!一一
後~~死大象有夠無聊每次都這樣~~跑很遠去買他要喝的飲料!他有病唷!!
可是北爛的~小安說!!
他帶了三隻寵物!!(我還配合他說~對阿~妳最屌了!)
以後出去人家說~~他家有養狗一堆ㄉ~你就跟他說!那有什麼~我家有大象~有狗~也有豬~還會講話咧!!靠一一~~幹嘛開自己玩笑阿我!
哈哈~~看到他們就開始瘋瘋癲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