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媽的~~靠一回家就給我收到罰單一千五 
超傻眼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本小姐在一月三十號..被一個機車警察開我闖紅燈~~一千多~~(開單態度很差)
事情過後.....媽的~~回去又舉發我~~
掯~~害我現在~~又開我一張強制保險過期罰單一千五~~
妳娘咧~~~真的以為我錢多就對了
媽的死警察~~妳不得好死~~~
如果我看到你~~~我一定奇摩拖車去撞妳~~把妳包布袋打機車~~~
什麼機車警察~~妳會有報應~妳在路上會遇到搶匪打劫~~氣死我ㄌ
我由使以來~~這麼生氣~~靠~~~我要學陳水扁他女兒講的~~~妳去死一死算了拉~~媽的火大~~
老娘很窮~~最近又被我弟污很多~~
現在又被罰錢~~~又要去補繳一個我不知道的保險卡過期單!
媽的現在是怎樣拉....兩年1432元+罰單1500元~~幹~~沒錢了拉!!
火火火火火~~~超火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