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這個家庭一點也不適合我~~
呆在自己的房間~~可以聽到人家在外面講妳的是非
要被罵一堆~~~不知道一切~~就已經幫妳想好了一切~~妳一定是怎樣子的
果斷的認定你就是這樣~~好差唷!!
不知道要講啥~~~開始封閉~~以為不要出門~~就不會被講話~結果~~一樣

好笑的是在房間理~~就聽得到~~外頭的老查母再說~~為家裡沒奉獻~~~真想丟一句~~
對我沒有奉獻啥都沒有~~那我可不可以出去~~~
我好想逃開~~這一切~~我也不知道我能幹麻~~重點我知道我可以照顧自己~~
沒啥好擔心ㄉ~~~又沒什麼大陸了不可以自己來
只是有這種媽媽~~怎麼每天都覺得過得這麼辛酸~~
好難過唷~~奇怪我到底做錯什麼捏~~為啥我每次都要被講的很難聽~~
心事誰人知???
我好想罵唷~~~為啥我不可以快快樂樂的捏~~~我麻不知道~~隨便拉~~放給他爛~我只要作我自己
不需在意他人怎麼想~~~反正我覺得我是對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媽寶寶團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